最近更新

热门排行

仰恩大讲堂第十七讲在法学院开讲

[发布时间]:2022-12-09 14:36:12[来源]:新闻网

127日,法学院在第三教学区和昌教学楼惟勤讲堂举办《关于律师办理民商事诉讼案件的流程要点与技巧——本科阶段能为法律工作做什么准备》专题讲座,北京盈科(泉州)律师事务所律师蒋武庆担任主讲。法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丽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杨勤、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媛及师生到场聆听。


讲座中,蒋武庆以律师的角度,从接收案件办理到咨询当事人再到开庭的过程一一为师生详细介绍。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,诠释了法律人永不言弃、拼搏进取的精神。他分析了当今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趋势和就业途径,阐述了大学四年的职业生涯规划,引发同学们的共鸣。




讲座现场


此次讲座旨在提高法学院学生专业能力,一定程度上促进学生对专业相关前沿问题的思考和理解,扩大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面及增加其求知欲。(陈邓姚、付贤俊、林徐辉/文 王梅琴/图)



上一篇:下一篇:

最近更新

热门排行